五Ling

是个自由人
做饭都是为了自己吃
只是个破看动画片的

【hs】想看蜜月小情侣遂自己动脑。

脑个丹麦蜜月期(大概)

真的很需要甜蜜蜜,
一点设定:h是s长官。但是两人也就差个两三岁(觉得没什么需要说的了)



情景 大概是两人出任务结果s出意外受重伤(也不是很重吧,大概失血多,接近休克)h把s捡回来治疗

h(进行一些伤口处理工作)
s因为失血过多迷迷糊糊的不清醒还发烧,念叨说我该不会要死了吧,我还这么年轻,还没谈过女朋友。
h(在给伤口缝针,被念叨的烦了,用力大了点)
s一下子被疼的嗷嗷叫清醒了点,问h要是自己死了他会怎么办
h:我先看情况决定是把你的尸体就地解决好还是寄回去,然后上面的为了任务顺利可能会给我派个新搭档过来,然后这个新搭档还不会有你这么讨厌的名字,可能会叫fresh或者private之类的。
(我之前的小段子里脑过一个h对s是自己下属,但是自己却叫他skipper不满的(笑死)
s有点难过了,毕竟很现实,而且一个士兵的性命还是很不起眼,并且开始为不存在的新搭档发酸。
h(注意到小孩失落了):不过可惜了,你被我捡回来了就大概率死不成了。(起身端铁盘准备走,盘子里都是沾满血的纱布)别胡思乱想了快点休息,等回来给我写一篇检查反省反省怎么伤得这么重
s:嗯(乐了 不再emo,拉小被子准备睡觉)
h(给个亲亲)(关灯出门)

然后因为担心s伤情一晚上守着房间外面


这么一看还挺模范男友的(?)怎么后来会被我编排成神经病的

评论(6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五L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