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Ling

是个自由人
做饭都是为了自己吃
只是个破看动画片的

一点段子3

ooc东西的碎碎念和段子(吧)
希望不要雷死人
只是自己想着乐的




觉得s像蜂王似的(指可以稳定其他几只的情绪)





堂·prixote(普莱诃德(?)骑着月神马当骑士行侠仗义






kj的行侠仗义:
(源于maurice给kj讲故事)
骑着morxxinando(?mort,但是作为坐骑莫西南多(罗西南多)和仆从maurice
mort(累死了但是可以托着国王脚):好重,但是脚脚在我头上
kj(决定按照书里的故事线来)
(来到企鹅们的基地)
kj:这个臭烘烘的地方勉强可以当一当旅店吧(指堂吉诃德把旅店当城堡,自以为受封为真正的骑士那段)
s:ringtail又来干什么
maurice(解释)
s(不理解狐猴但是顺着干了)好的我是旅馆老板或者说城堡主人管他什么的,接下来怎么做的?
kj:公主呢?!城堡里怎么没有公主,没有公主我要怎么封骑士,可惜我作为国王不能自己封自己
p(为了大义 女装)
kj(嫌弃)这是公主吗,别以为胖胖企鹅换了衣服我就认不出来了
p(捏捏肚子上的肉)
rk(安慰宝贝,保护小p心灵)
s(怒气值积累)
kj(狐猴思考)我记得你们这里有位漂亮小姐姐
r(惊)nonono
mort(抱娃娃)哇!我抱到了公主的脚脚(mort笑)
kj(训mort)morxxinando!你现在是我的坐骑应该待在外面(指)快把那位公主请过来!
r(想拦)
p(拦r)(劝):kj如果真的去作骑士了我们就可能很久也见不到他了
不管怎么,反正当做拦住了吧
娃娃不会动,动作都是kk和maurice控制的
kj(乐)继续按照故事线走:让我看看,接下来我要去找羊群
skrp(松口气)终于清净了
maurice(挡住动物园儿童抚摸区小羊的图标):看来我们动物园没有羊,只能先放弃了吧
(mort扮小羊)
[编不下去了/觉得可以是动物园日常故事但是不会写文]






kk发明脑绘机(同人女的梦想吧)
kk(展示)快来看我的新发明,我要叫他脑内映像即时生成并且转绘画风格仪
s(喝咖啡)所以。。这有什么用呢
kk(自豪介绍)
s:好,那就叫脑绘机(感觉高于了s的起名平均水平)
测试
p:儿童绘本
r:电视机雪花屏
k:被s夸奖的场面
s:被袭击(时刻警惕&被害妄想(吧))

同人女:瑟瑟!(饿死)






觉得霍博肯的仿真动物是保留了原来外表&加强&被灌输的理念(像洗脑版,但是彻底还纯粹)但是缺人格魅力了
其实觉得机械s有点呆呆的可爱





吹气孔博士重出江湖复仇记那里
dr见s重新出现也不惊讶,是不是有过类似死而复生(不是)
dr(失眠 干不掉企鹅 心烦)来看看这里有哪些skipper死前的悲惨记录,是看这个被导弹炸的还是高空坠落的,怎么总是死不了。
出于严谨的科学态度,更想知道怎么才能杀死s
(真是生命力顽强)
在水族馆如果和m&j有交流会不会觉得企鹅都可以复活。





套梗
有一句话ks&hs
随便来一对小情侣吵架(就选浪漫地下情那满屋集吧)
居委会大妈一样的s:你们不要再吵了,想当初我那位还在的时候我们也有过很多矛盾,现在他走了我就很怀念他
kk(在后面):我还没死呢!
h(听说s寡了速速跑来接班):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来到

s:不如死了
 






假设时间线在最后一集,但是if线
dr在水族馆唱歌成为歌星
doris给闺蜜kk送弟弟的演唱会门票
门票:海豚歌星balbalabl  地址xx水族馆
s(看门票):我总觉得这个水族馆我们好像去过

(演唱会进行中)
s(见dr唱歌)觉得终于正常了,不会再纠缠了

既然都if线,我就让他们顺便发现隔壁的m&j顺便带回去
happy end

就是甜美过头了结局







我:试图想出一些电影kr互动
(想不出/太废物了)
但是感觉电影kr是s的靠谱左右手(没有tvs那么操心小孩们)

评论(2)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五L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