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Ling

是个自由人
做饭都是为了自己吃
只是个破看动画片的

看到都在说ch这个,我也来掺和两句

与世无争人只是随便说几句,fo少也不怕人看见

        进坑快一年,我也感觉到了点变化,我不怎么会说话,说的杂碎了将就着看

        先随便叭叭几句,不重要,可以直接跳到下面

        本来进坑之后才是对历史感兴趣了,上课也好好听了,我觉得好多人都是这样吧。

刚进坑时候对这个圈的看法是,娱乐性比较高 比较宽松的历史圈子,因为可以磕cp,让人感觉轻松很多。然后不久前见有把ch评价成,以国家为原型的娱乐圈子,这我还是觉得不太公正,但是也有点道理娱乐性似乎是变得更高了。之前lof还没炸tag的时候,我就记得tag里热度最高的是李AI老师还有微粒子老师和钱少的。因为tag炸了,我也不太记得多少人。他们后来都对ch比较淡了,然后李AI老师是退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。

在这里我稍微说一下李AI老师真的好强,直接搜就你搜到她,我超级喜她的叙利亚,可惜后来被lof炸了号,条漫有的也没有补上来。(伤心的我)

炸号 炸tag真的逼走了好多劳斯 说是可以转战amino但是真的不太用的惯(我就用不惯)而且好多老作品除非还记得是哪个老师的作品,都很难在找到了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很明显人数比之前多了,我记得很清楚炸大tag前一天我看总作品量是快到一万的 现在chtag里的作品数量已经快两万了


好的我觉得我可以说点正经的了

        关于跟风,我想举个例子,自己的例子嗯。比如我吃dama组(就荷兰和牙买加嘛),之前我们都喜欢的何如老师也喜dama组(后来何如老师不搞这组了),那段时间就很明显感觉粮多了,就是我看到好多人把荷兰画的蓝色和卢森堡似的,稍微百度一下就知道荷兰国旗是:朱红色+白色+钴蓝色。然后发这组cp热度也有点涨。后来慢慢也就落下来了(现在也还很冷),跟风,一阵风过去该没了就没了。之前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流行起来画芬兰了,但是除了知道他是北欧的,是个蓝十字还有什么?我敢说很多人(我并没有攻击任何人的意思,不要对号入座)说喜欢一个国家都没有认真的去看他的历史和别的什么资料(你们就是看中了他的脸)看见别人的设定自己照着画一遍,或者改一改衣服,发布,

这真的好没感情一个画画机器。

        也没有要求混圈都有精通历史,那要求可能太高,大家大多都是学生,除非热爱历史才会看一看。但是希望有点基本知识,不要犯低级错误😔,发表作品稍微用点心,百度一下都不会画错国旗了(话说因为孤光老师喜欢西帝,他有热度了,但是我至今没看见过几个把西帝国旗画对的

       还有希望创作的时候能跳出刻板印象,小学的语文答案里面都说过好多遍事物具有多面性了,怎么就是记不住呢?!别觉得酥莲就特别乐于助人,也别觉得立本天天沉迷R18(那是你)。这很有代表性的设定,还很好表现但不是他们的全部,甚至不能代表他们的一部分。如果都这么一样那可真是太有意思了?不同的人有不一样的看法,不要担心和别人见解不同,万一是太新颖了呢。但是要是非要大家都和网络小说那样,我劝你趁早换个圈子,等心智成熟了再来。我就不bb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热门人物相关作品多也很正常,人家资料多,好搞的点也多,但是如果跟风搞  我劝还是算了。除非什么时候突然灵光一现发现多看资料超级有用,觉得有深度的东西超级棒棒,不然天天看画意思真的不大,看这好看待两天 不好看了转身就走,不留不送,流动人口这真的不缺。


天晚了我也想早休息一下,就大概说说剩下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反对娱乐,磕cp也是快乐源泉,但是别tm的娱乐至死,让这些个老谋深算的东西在哪搞纯爱。亲,这里劝你自己去写小说呢😊,不要祸害他们。就有这么句话,就是关于一对cp的真正好文,就是换上另一对别的cp都对不上。ch没有标准设定,这句话也不是很搭,但是可以劝劝不要拿他们套什么霸道总裁和小娇妻这样的东西可好?

        还有少点恶意,在这混都不容易,互相举报着日子还过不过了 干脆一起饿死得了😄。


bb也没bb完,我歇了

评论(6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五L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